阿念ஐ

「喜灰同人」奇猫国之旅(1)

嘻嘻嘻,爷来

呵,边重温异国大营救边写文(淦)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村长终于同意去野餐咯!!

“好啦,孩子们,把野餐准备起来吧”村长乐呵呵地说

“好!”异口同声,不约而同

懒羊羊一把抓起太阳伞“我来开太阳伞!”

这活真轻……

只见懒羊羊一番操作猛如虎

希望别翻车了吧……

“啪!”太阳伞打开的声音

“啪”太阳伞猛地关上的声音


“哇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循声而去,是懒羊羊

怎么头成了雨伞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的满地找头好张扬

“啊啊啊啊,默羊羊你还笑!!”

那两条小短腿晃得更厉害了


这时,喜羊羊和灰太狼跑了过来

把懒羊羊拽了出去

对,拽了出去

“懒羊羊,以后没有我们你可怎么办啊

“你没事吧”这是灰太狼的关心

“我没事……”

“要不你去摘苹果吧”这是喜牙牙的建议

懒羊羊捂着头起身“唔,好吧”


不知道苹果树那里发生了什么,但是辗转反侧懒羊羊又去铺垫子了

“铺垫子我总能铺好了吧”

少年,不要轻易口出狂言啊

“呃,啊啊啊啊,我的垫子,别跑啊!”

一扭头,垫子飞了

很好,遭报应了(bushi)


我跑过去,凭借身高优势一跳把垫子拽了回来

“喏,今天有风,垫子要用重物压着的,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我半开着玩笑

“才不是!”

这时候,两个美人暖班和美央央来了

“你们两个相处的挺好的嘛”美央央开口

“才没有!”


这时候红姨来了,旁边跟着可可爱爱的小灰灰~

“大家来吃点东西吧”

“蛋糕!”懒羊羊两眼放光

“懒羊羊哥哥!这个最大份的给你!”天真无邪的小灰灰这么说到

“那我呢~”我一脸调笑地走过去“我不会没有吧,那姐姐可是要伤心的哟”

“默羊羊姐姐当然也有!”可爱的小灰灰挑了块大的给我

我摸了摸小灰灰的头“真乖”

“好了,别逗小孩子了”红姨开口了

红姨的面子能不给吗~


“哎呀!”

一个不好的声音响起,扭头一看,懒羊羊摔倒了,那块最大的蛋糕也掉在了地上,有点脏兮兮的,有些还被他压在了身子底下

“呃唔,我的蛋糕……”

懒羊羊看起来要哭的样子

懒羊羊,没关系了,这里还有哦

“你们……谢谢!”

他看了看身上,有些不好意思

“我去找点水洗洗”


“真是的,懒羊羊总是让人这么不省(心)……”

“啊啊啊啊!”

吐槽的话语被打断

懒羊羊首当其冲,拨开草丛来到了懒羊羊所在的河边“

“怎么了,懒羊羊!”喜羊羊一脸紧张,面前却是完好无损的懒羊羊

懒羊羊缓缓转过头,一脸害怕:“有两个人……倒在河边了!”


我们将两个不明物体运回羊村,放在床上,村长给他们的伤口做了紧急处理,但两人还是没醒过来

趁这个空隙,我打量了一下,这是两只猫,一只白的,一只橘猫,那只白猫是齐刘海,扎着低双马尾,脖子上带着个有些奇怪的项圈,两个手腕都戴着一个青绿色手镯,别说,长得还挺好看的;那只橘猫胖胖的,穿个绿马甲


这时,那只橘猫缓缓睁开了眼,青绿色的,像玉石般

“啊,你醒了!”

“啊!你们是谁!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青青草原”美羊羊说,暖羊羊轻嗯了一声“刚才发现你们晕倒在河边了,你没事吧?”

“青青草原……看来我们逃出奇猫国了”

“呃啊……”

“啊,福来!”

“他受了很重的伤,虽然做了紧急处理,但是情况不太好”村长解释道

那只小白猫听了忙解开福来手上的绷带

“?!你干嘛”

只见她伸出双手,手心冒出了黄色光芒,照映着她的脸

福来手上的伤口竟奇迹般的愈合了

“这是……伤口都消失了!”

“啊啊!难道你是妖怪吗!!”

“嘣”是拳头的声音

“不要这么没礼貌”沸羊羊不满道

懒羊羊还是瑟瑟发抖

小白猫擦了擦汗,轻笑出声

“这是奇力”

“奇力?”

“嗯,其实我……”

这是,那只橘猫突然动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他从床上站起身,挡在小白猫面前

“皓月,危险,快走!”

皓月?是指这只白猫?

皓月显然很开心“福来,你没事了”看了看他警戒的样子,有说“别怕,他们不是坏人”

“怎么可能!羊和狼怎么会在一起呢!”

“呃,这个,说来话长了……”灰太狼和喜羊羊同时出声,语气难掩尴尬


经过一番解释,皓月不禁感叹“没想到,狼和羊还能成为好朋友”

“那你们,怎么会晕倒在河边呢”喜羊羊直入主题

皓月顿时变得低落起来“这是因为……”皓月给我们讲了她的故事,我们也了解了一些

“怎么会这样”

“你姐姐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皓月茫茫然摇了摇头“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想救出爸爸妈妈,他们应该可以帮助姐姐恢复原样”

“可是皓月公主,现在皇宫太危险了,我们没办法靠近”福来一脸焦急紧张

喜羊羊和灰太狼对视一眼,像是达成了某种协议

不过好歹也是这么多集的友谊了,我怎么可能知不道他们在想什么

想到这,我嘴角扬起,和他们异口同声

“我们来帮你吧”

皓月眼中流露出惊讶,对我们鞠了一躬“谢谢你们了”但又突然话锋一转“但是,奇猫国的人都会使用奇力,一般人根本难以对抗”

“这有什么的,我们可不是一般的羊狼——”

“我们可是——”

羊村守护者!

                                        

好了就这样吧我也更不下去了,码的三千字就给我剩了两千,我也不想更了,毁灭吧,烦了



评论(9)

热度(19)